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

空姐在飛機上的趣事

1、登機中 空姐MM在機門口迎客,上來一位帥哥…… 空姐:歡迎您登機,請問您是什麼座? 帥哥:我是天蠍座,你呢! 空姐:真的噢,我也是天蝎座耶…… 後面排隊的乘客:= =" 2、登機完畢,廣播響起…… 空姐:女士們,先生們,歡迎乘坐本次航班,請您坐在跑道上,系好安全帶, 我們的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…… 乘客:…… 3、飛機處於起飛狀態中 轟鳴聲甚大,空姐A與空姐B坐在頭等倉閒聊…… 空姐A:看,那個旅客的鼻毛露出來了~ 空姐B:聽不見,你說什麼?" 空姐A只好重複了一遍,但空姐B依然示意聽不見。 這時,旅客走了過來,向空姐B說:她說我的鼻毛露出來了! 4、飛機進入平穩飛行狀態,空姐開始送飲料 空姐:太太,您好!請問要喝點什麼嗎?" 中年女乘客不好意思地說:不喝,不喝。 於是空姐小聲地說:這是免費的… 女乘客:啊?免費的啊!我要一杯橙汁,一杯可樂,一杯咖啡, 還要……我要把飛機票喝回來。 空姐:…… 5、繼送飲料中 空姐:您好,請問有什麼可以幫您的嗎? 旅客:能要一杯水嗎? 空姐:當然可以,礦泉水嗎? 旅客:有果汁嗎? 空姐:有,橙汁和桃汁請問需要哪一種? 旅客:有可樂嗎? 空姐:有,需要加冰嗎? 旅客:那給我一咖啡吧! 空姐:@%¥@^&×…… 6、空姐回到客艙 這時,一位旅客指著窗外問空姐:小姐,這是什麼湖啊? 空姐:咖啡壺。 旅客:…… 7、呼喚鈴又響了 旅客:小姐,請問有指甲剪嗎? 空姐:你以為我是多啦A夢啊 ?! 8、平穩地飛行,機長愉快的廣播 機長:女士們,先生們,我是你們的機長,歡迎大家乘做本次航班,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……啊!天哪! 不久後,廣播裡就再沒有聲音了。 這時所有的乘 都嚇話壞了,連空姐也害怕的不知所措,機艙內鴉雀無聲…… 過了好一會,廣播終於傳來了機長的聲音: 女士們、先生們,很抱歉,讓大家受驚了。 剛才乘務員倒咖啡時,不小心把咖啡撒在了我的襯衣上,不信你們來看,都濕透了! 乘客怒:襯衫濕了算什麼,你來看看我的褲襠! 9、供餐時間又到了,空姐開始送食品 空姐:先生,我們有雞肉米飯和魚肉米飯,請問您吃哪種? 旅客:排骨! 空姐:先生,我們有雞肉米飯、魚肉米飯,請問您選哪種? 旅客:排骨! 空姐:…… 10、用餐完畢,空姐開始收餐盤 一個旅客指著吃得乾乾淨淨的餐盤抱怨道:小姐,你們的餐食太差了,簡直就是狗食! 空姐:…… 空姐:靠窗的這位先生,麻煩您把餐盤遞一下好嗎? 旅客:你是服務員,還是我是服務員?" 很禮貌的空姐:先生!我是服務員,但我不是長臂猿! 11、飛機準備降落中 飛機落地前,空姐要做好籤封工作,可是剛簽封完就有一名旅客向空姐要可樂。 空姐:對不起,我們都封了。 旅客怒:我不過就要個可樂,你們就瘋啦? 空姐: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